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逾百人遊行 轟林卓廷是721事件罪魁禍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起步。(袁志豪攝)西鐵元朗站去年7月21日晚上發生的暴力事件,是修例風波的其中一個轉捩點,當中警方的執法行動備受各方熱議。有人今日(12日)自發舉 ...




遊行起步。(袁志豪攝)


西鐵元朗站去年7月21日晚上發生的暴力事件,是修例風波的其中一個轉捩點,當中警方的執法行動備受各方熱議。有人今日(12日)自發舉行「721人打人、831無死人、第一日屈差人」遊行,由西鐵元朗站巴士總站遊行至元朗警署,再集體向警方報案,舉報黑衣人及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他們涉嫌當日在元朗站作出打鬥行為,遊行發起人表示遊行已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又指「警民關係科(警察公共關係科)會黎帶我哋遊行」。


下午2時,約50名市民在巴士總站高呼:「打倒林卓廷!」等口號,數名警員在遊行起點一帶戒備。遊行發起人李女士表示,若去年7月21日沒有林卓廷呼籲暴徒入元朗,不會有該事件發生,而當日事實上是元朗本地居民組織,身穿白衣保衞家園,但林當日故意挑釁居民,因此他才是事件的「罪魁禍首」。


李呼籲若遊行人士受到挑釁,應克制並用手機拍攝他們的行為,又呼籲年輕人不要「理咁多政治野,政治既野我都唔識」,又指「依家啲年輕人返學校,學校就教佢哋犯法!」,隨後又指:「年輕人乖乖去返學啦,唔好成日出嚟搞事。」


在下午2時半,參與遊行人數增至逾百人,大會呼籲參與人士不要戴口罩,隨後遊行起步,期間有年輕人報以噓聲,遊行人士一度鼓噪後回復平靜,李女士即詢問:「有無人依家可以做糾察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