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廣源邨藏槍案 被捕7男3女保釋候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案中檢獲的槍枝。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探員,在本月7至10日於土瓜灣截獲10件由美國寄港的包裹,內有共362發長槍子彈、150發9毫米短槍 ...




警方在案中檢獲的槍枝。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探員,在本月7至10日於土瓜灣截獲10件由美國寄港的包裹,內有共362發長槍子彈、150發9毫米短槍子彈及99條引爆電線及多件槍械組件。經調查,警方在本月17日掩至沙田廣源邨一單位,並在單位內以涉嫌「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拘捕一名27歲男子,並檢走1支手槍及92發槍械子彈。


經深入調查,警方再於本月17日及19日拘捕7男3女懷疑與案有關。被捕人士年齡介乎20至51歲,分別涉嫌藏毒及串謀傷人。該10名被捕人士現已獲准保釋候查,並需於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