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777拍「2019回顧」與魔警割席?淪落到鬼祟行閉門工展會 __,魔警,

特首林鄭月娥昨晚突到訪警總,並為警員派飯。互聯網
特首林鄭月娥昨晚突到訪警總,並為警員派飯。互聯網林鄭昨發片,稱作為行政長官,對過去一年因修例事件帶來社動盪責無旁貸。林鄭昨在社交網發短片,聲稱作為行政 ...






林鄭昨發片,稱作為行政長官,對過去一年因修例事件帶來社動盪責無旁貸。 林鄭昨發片,稱作為行政長官,對過去一年因修例事件帶來社動盪責無旁貸。

林鄭昨在社交網發短片,聲稱作為行政長官,對過去一年因修例事件帶來社動盪責無旁貸,又稱「會虛心聆聽,為社會尋找出路」。她指香港有制度上不足,以及社會有「多年來累積嘅深層次矛盾」,但全條片段對警暴問題隻字不提。三名司局長亦有出鏡,聲稱政府有政策應對社會現況。其中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指,未來會就綜援計劃,以及在職家庭津貼,作出顯著改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