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去年8月否認秘戀 SJ希澈終認愛MOMO@TWICE __,SJ,Super Junior,TWICE,

希澈認戀MOMO成為韓國娛圈首對明星戀人。
去年8月否認秘戀SJ希澈終認愛MOMO@TWICE希澈認戀MOMO成為韓國娛圈首對明星戀人。韓國男團SuperJunior(SJ)36歲成員金希澈跟女 ...




去年8月否認秘戀 SJ希澈終認愛MOMO@TWICE

希澈認戀MOMO成為韓國娛圈首對明星戀人。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6歲成員金希澈跟女團TWICE的23歲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去年被爆秘戀兩年,MOMO所屬社JYP娛樂否認後又改口說「確認中」。隨後希澈透過SJ Label跟JYP齊表示,二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正式否認戀情。

不過踏入2020年1月2日凌晨,希澈與MOMO再傳戀,今次獲雙方所屬社確認,二人正交往中,終於認戀了。

金希澈所屬社表示:「二人平常是親密的演藝圈前、後輩關係,最近互相產生好感、開始戀愛。」MOMO所屬社亦謂:「經過確認,二人作為演藝圈的前、後輩,關係一直很好,最近產生好感並在交往中。」



至於去年的報道,指二人是在2017年一起出演電視節目認識,然後交往兩年,關係非常親密,更指TWICE的成員都知道。至於希澈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稱喜歡MOMO,還親自邀請MOMO擔任他與閔庚勳演唱的《Sweet Dream》MV女主角,MOMO也答應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