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83歲謝賢黑衫蒙面行山 冇腳震冇喘氣老當益壯 __,謝賢,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83歲謝賢(四哥)老當益壯,得閒就去行山吸靈氣,日前傍晚近6時,《蘋果》記者在淺水灣道偶遇四哥,一身黑衫look的四哥拿着行山手杖,身旁有司機隨侍護駕 ...




83歲謝賢(四哥)老當益壯,得閒就去行山吸靈氣,日前傍晚近6時,《蘋果》記者在淺水灣道偶遇四哥,一身黑衫look的四哥拿着行山手杖,身旁有司機隨侍護駕,相信是剛行完陽明山莊預備返歸。



當日四哥戴cap帽、黑超和口罩遮樣,還穿了長外套和手套保暖,將自己包到實一實,身旁的司機只着短tee加背心外套,四哥雖然拿着伸縮手杖,但沒有將它伸長作為扶助行路之用,身材清癯的四哥步履輕盈,雖然剛行完山,但依然夠氣不用唞,而且完全沒有腳震震,十分精神。



由於四哥全程沒有除黑超,相信司機擔心四哥看不清路,所以在行經窄路時,男司機就細心地提點四哥,陪他步行返家。



十分注重養生的四哥,不時都去行山做運動,同樣熱愛行山的周潤發,近年都有約四哥一齊行山,而謝霆鋒都有抽空陪老竇行山,更試過碰到徐濠縈,大家合照留念。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四哥由司機護駕行山。 四哥由司機護駕行山。
一身黑look。

一身黑look。
手杖無用武之地。

手杖無用武之地。
四哥步履輕盈,未有喘氣。

四哥步履輕盈,未有喘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