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粉嶺賣口罩900籌1小時內派畢 仍逾500人排隊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工廈開倉賣口罩。(張世洋攝)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香港,全城搶購口罩抗疫。粉嶺有工廈今(28日)開倉賣口罩,吸引幾百人一早排隊,不足1小時派完900個籌, ...




工廈開倉賣口罩。(張世洋攝)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香港,全城搶購口罩抗疫。粉嶺有工廈今(28日)開倉賣口罩,吸引幾百人一早排隊,不足1小時派完900個籌,每人限購10盒口罩,每盒80港元。


有口罩品牌昨(27日)在其Facebook預告,今午2時在粉嶺工廈開倉賣口罩,今早8時已有人排隊,到上午11時半,約有500人排隊。為免人群聚集,職員提早派籌,1小時內派完900個籌,但之後仍有500多人在樓下排隊,職員叫他們離去。又有人走上倉,叫人讓口罩給他,但無人理會。


取得頭籌的王女士一行4人,從Facebook得知這裏有口罩賣,一早從九龍趕來,成功買到40盒。她說,周圍都買不到口罩,或是炒價好貴,擔心疫情,批評政府應對差:「好可悲,年初四不是去拜年,而是要撲口罩。」


下午2時從屯門搭的士趕來的藍女士,得知派完籌,苦苦哀求別人讓一盒口罩給她,但無人理會。她說一家4口,有老人家和小朋友,屋企僅餘幾個口罩,批評政府做得差,要人四圍撲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