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Amazing妹:橫濱水手應援團!安藤咲櫻做水着啦啦隊打氣 __,Amazing妹,

安藤咲櫻做啦啦隊相當稱職!年僅18歲的日本水着偶像安藤咲櫻,去年3月所屬的女團TsuriBit解散後,便專心讀大學。不過擁有豐滿和健康身材的她,不忘抽 ...




安藤咲櫻做啦啦隊相當稱職!


年僅18歲的日本水着偶像安藤咲櫻,去年3月所屬的女團Tsuri Bit解散後,便專心讀大學。不過擁有豐滿和健康身材的她,不忘抽時間拍水着寫真,大晒波光,獲不少粉絲叫好支持。


熱愛J-League的安藤咲櫻,原來是一名球癡,她是球隊橫濱水手的超級粉絲,拍攝水着寫真時都足球不離身,以性感球迷打扮,以示向球隊聲援。她大讚橫濱水手前鋒仲川輝人的腳法一流,力薦大家一定要捧場。


Profile
年齡:18歲
身高: 156.5 cm
三圍: 32-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