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Amazing妹:引退寫真界 佐山彩香臨別性感謝禮 __,Amazing妹,寫真,

佐山彩香封咪喇!26歲日本水着偶像佐山彩香,早前趁住出道10周年宣布在寫真界引退,其最後寫真集《blessyou》於前日面世,除例牌比堅尼示人外,她又 ...




佐山彩香封咪喇!


26歲日本水着偶像佐山彩香,早前趁住出道10周年宣布在寫真界引退,其最後寫真集《bless you》於前日面世,除例牌比堅尼示人外,她又挑戰性感底線半裸上陣,慷慨大晒其自豪的誘人胴體。


佐山彩香於2009年挾「日本一可愛女子高生」之名出道,憑住33F上圍虜獲不少男粉絲。她表示新書集合其過去10年的大成,希望藉此向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及工作人員表達謝意。她表示還未決定引退後的去向,但有學拍攝及剪片,說不定會轉行做Youtuber!


年齡:26歲
身高:1米58
三圍:33 F- 25 - 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