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Amazing妹:入行15年 紗綾大個女恨嫁大隻男 __,Amazing妹,

大個女,梗係要露多兩手!26歲日本性感女星紗綾,昨日穿上透視裝輕露事業線,現身宣傳其出道15周的紀念寫真卡。她就讀小學5年便加入藝能界,因天生童顏巨乳 ...




大個女,梗係要露多兩手!


26歲日本性感女星紗綾,昨日穿上透視裝輕露事業線,現身宣傳其出道15周的紀念寫真卡。她就讀小學5年便加入藝能界,因天生童顏巨乳,成功吸納大批麻甩粉絲支持。她講笑話:「時間過得真快,以前背住書包,現在就拿着公文袋與文件到拍攝現場。」


踏入適婚期的她,揚言想在30歲前嫁人,又自爆鍾情似欖球選手的大隻男。入行15年的她,除了拍寫真之外,也想挑戰演戲,希望成為像蒼井優的女演員。
Profile


年齡:26歲
身高:1米51
三圍:33F-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