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Amazing妹:【爆】E Cup柳由里菜秘撻利物浦日本新星 __,Amazing妹,柳由里菜,

嘩!大家都咁好波~一拍即合啦!擁有ECup身材的25歲日本水着偶像柳由里菜最近被爆蜜運,與同齡兼是大阪人的國腳南野拓實拍拖,而撮合二人的正是胞姐柳伊呂 ...




嘩!大家都咁好波~一拍即合擁有ECup身材的25歲日本水着偶像柳由里菜最近被爆蜜運,與同齡兼是大阪人的國腳南野拓實拍拖,而撮合二人的正是胞姐柳伊呂 ...




嘩!大家都咁好波~一拍即合


擁有E Cup身材的25歲日本水着偶像柳由里菜最近被爆蜜運,與同齡兼是大阪人的國腳南野拓實拍拖,而撮合二人的正是胞姐柳伊呂波及歌手姐夫板床悠太郎。


據知,柳伊呂波和板床悠太郎去年趁當時仍效力薩爾斯堡紅牛的南野回日本時,相約敍舊,並借機介紹妹妹給南野認識。二人一拍即合,去年夏天展開戀情,上月中由里菜專程飛到奧地利密會男友,由於南野事業處於關鍵時刻,二人將戀情保密,直至本月南野轉投英超榜首球隊利物浦後,才讓戀情曝光,而雙方的事務所亦承認二人拍拖。


Profile
年齡:25歲
身高:1米65
三圍:33E、24、3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