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Amber受訪難捨Sulli:大家試著善待他人 __,Sulli,

Amber稱現在仍非常想念Sulli。
Amber受訪難捨Sulli:大家試著善待他人Amber稱現在仍非常想念Sulli。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去年10月中自殺身亡,一眾跟她關係 ...




Amber受訪難捨Sulli:大家試著善待他人



Amber稱現在仍非常想念Sulli。

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去年10月中自殺身亡,一眾跟她關係很好的圈中好友,至今仍在懷念不捨她。

前隊友Amber當時正身在美國錄製新碟,第一時停工回韓送Sulli最後一程。最近Amber受訪期回憶起Sulli,指Sulli是最好的,一直都很可愛,有反抗精神,古靈精怪,「我們經常開玩笑說,我是她大哥,她是我小弟。」

Amber坦言現在仍非常想念對方,並指Sulli會去看網民的評論,看到又會很受傷,但幾個小時後就會克服,讓她覺得Sulli很Cool。當Sulli在形象上作出改變令很多人驚訝,她經常會想,「那些人就讓她活下去吧。藝術是種表達,你不能期盼一個人總在表達同一個內容,我們都能做的最簡簡單的事,就是試著善待他人。」

Amber和Sulli自小建立深厚關係。
Amber和Sulli自小建立深厚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