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近九年情玩完 雲妮莎傳與上位Austin分手 __,雲妮,

雲妮莎與Austin九年情玩完。
近九年情玩完雲妮莎傳與上位Austin分手雲妮莎與Austin九年情玩完。31歲美國女星雲妮莎夏捷絲(VanessaHudgens)驚爆與《從前,有個 ...




近九年情玩完 雲妮莎傳與上位Austin分手

雲妮莎與Austin九年情玩完。

31歲美國女星雲妮莎夏捷絲(Vanessa Hudgens)驚爆與《從前,有個荷里活》28歲男星Austin Butler分手,九年情玩完,知情者指他們已正式分手。二人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去年8月一同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晚宴;去年11月1日,雲妮莎上載與Austin萬聖節扮吸血鬼的合照,之後未再有分享與男友的親密照。

雲妮莎與Austin拍拖九年,經常出雙入對。
雲妮莎與Austin拍拖九年,經常出雙入對。
甩拖的雲妮莎現身《重案夢幻再重組》首映,表現風騷。

甩拖的雲妮莎現身《重案夢幻再重組》首映,表現風騷。

雲妮莎今日現身有份演出《重案夢幻再重組》的荷里活首映,她笑容滿面,分手消息曝光後,她在網上分享一臉燦爛笑容的自拍照,看來心情不俗。她與Austin早於2005年合作《歌舞青春》認識,當時她正跟拍檔Zac Efron拍拖,她跟Zac於2010年分手,翌年就撻着Austin。Austin去年開始人氣急升,除了有份參與《從》片外,亦落實主演「貓王」皮禮士利的傳記片,扮演貓王,他更會親身上陣唱及跳貓王的歌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