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唐文龍無機會嘞】楊柳青同外籍B先生嘆咖啡 男友呷醋唔睇出浴戲 __,唐文龍,楊柳青,

憑《解決師》彈出的SEXY楊柳青,不單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更曾經被唐文龍公開讚好女仔而力追,不過男方應該零機會嘞。事關,近日在楊柳青身邊出現了另一半。 ...






憑《解決師》彈出的SEXY楊柳青,不單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更曾經被唐文龍公開讚好女仔而力追,不過男方應該零機會嘞。事關,近日在楊柳青身邊出現了另一半。壹仔早前拍到楊柳青跟外籍B先生在中午11點多,拍拖嘆咖啡,兩人在露天餐廳有講有笑,難得兩人有時間拍拖,B先生十分珍惜共處時光,其間兩人會不自覺拖手攬錫,SWEET爆。

有指這位B先生跟楊柳青認識了一段時間,雖然B先生屬智慧型,是她欣賞的男士類型,不過那段時間要開工周圍飛,接着又要拍無綫電視劇,分身乏術,加上B先生不時飛來飛去做生意,兩人根本沒有太多時間互相了解。不過,生意人B先生是精明一族,懂得把握時機,所以兩人最終都拍成拖。

據知,B先生對女友有份演出的劇集和電影,一直都有捧場,惟獨是早前出街的《解決師》,她跟李天翔的一幕性感出浴戲,他未有細心欣賞,攞明呷醋。難怪楊柳青當日見男友,全身運動裝打扮。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