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自爆開騷醫生全程𥄫實 濱崎步否認「借肚」生B __,濱崎步,

步姐大肚期間依然開騷,令人懷疑她找代母生B。
自爆開騷醫生全程𥄫實濱崎步否認「借肚」生B步姐大肚期間依然開騷,令人懷疑她找代母生B。日本天后濱崎步於元旦日在粉絲網自爆去年11月產子,升呢媽咪,但未 ...




自爆開騷醫生全程𥄫實 濱崎步否認「借肚」生B

步姐大肚期間依然開騷,令人懷疑她找代母生B。

日本天后濱崎步於元旦日在粉絲網自爆去年11月產子,升呢媽咪,但未有透露BB爸爸的身份,不少人懷疑她找代母生產,因她在去年6月起仍在日本舉行多場巡唱,如果她真的懷孕,當時應已懷孕5個月,而她還能在舞台上勁歌熱舞。

有指濱崎步BB生父是較她年輕20歲的荒木駿平。
有指濱崎步BB生父是較她年輕20歲的荒木駿平。
步姐一度肥腫難分,被網民取笑。

步姐一度肥腫難分,被網民取笑。

今日步姐再更新社交網,間接否認找代母產子,她表示︰「我擁有一隊具魔力的服裝團隊、化妝師和髮型師,也有醫生及助產士24小時支援,在這樣的環境下實現的舞台演出,並非想證明女性在產後可以立即活動的事,而是在肉體和精神感到困難之時,向在身邊支持她的家人及朋友表達感謝,並期望日本的孕婦及媽媽都有充足的休息時間。」步姐又分享一張寫滿「謝謝」的照片,並留言︰「希望2020年對於我們來說,所有事情都會變得舒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