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孖Band勢力貼地搖滾 黃貫中新MV玩埋大媽舞 __,黃貫中,

Paul孖Band友街頭Jam歌。
孖Band勢力貼地搖滾黃貫中新MV玩埋大媽舞Paul孖Band友街頭Jam歌。黃貫中(Paul)月前推出的單曲《何車AHEM》,經由泰迪羅賓主理的MV ...




孖Band勢力貼地搖滾 黃貫中新MV玩埋大媽舞

Paul孖Band友街頭Jam歌。

黃貫中(Paul)月前推出的單曲《何車AHEM》,經由泰迪羅賓主理的MV今日出街,Paul在百忙中抽出數天,走訪中環碼頭和赤柱廣場等香港街景拍攝;更大打人情牌,找來好友Kolor、ToNick恆仔跨刀演出,並動員十數名型格Band友在街頭jam歌!一班「後輩」由早拍到晚絕不呻攰,盡展義氣仔女一面。

Paul又在MV中,親自執起畫筆和調色盤作畫,大晒藝術細胞;另外,他亦特地邀請了年輕街舞團、扇子舞表演團體、中式樂團和搖滾樂隊等不同藝術工作者參與拍攝,帶出中西文化雖有差異,卻能夠共生共存。MV最後一幕,Paul率領數十名舞者和樂隊成員,在中環碼頭熱烈開唱,正好切合「何車 風格最標青」的意思,反映了所有藝術都值得尊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