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BigBang唯一清泉不割席 太陽誓盡全力一起度難關 __,BigBang,

太陽堅持跟成員一起面對和解決困難。
BigBang唯一清泉不割席太陽誓盡全力一起度難關太陽堅持跟成員一起面對和解決困難。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現身他籌辦的慈善拍賣會《花答》活動, ...




BigBang唯一清泉不割席 太陽誓盡全力一起度難關



太陽堅持跟成員一起面對和解決困難。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現身他籌辦的慈善拍賣會《花答》活動,帶著黑超穿黃色外套一身陽光氣現身。他在場跟粉絲提及自去年11月退伍後,就一直花時間籌備今次活動,並期待新一年開始跟粉絲見面,現在每日都為4月在美國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做準備。

太陽透露參與這個音樂節作為BigBang完成兵役期後首個活動,是對方主動邀請。被問到是否眾成員一致通過的決定?太陽坦言:「當中有好多苦惱,對於現在的我們,無論做甚麼選擇都不容易,也不知道是暫時還是會持續到甚麼時候。」他直言在今次獲邀前,跟成員多次談話,都沒有實質答案,考慮了很久要怎麼辦,但就在退伍後意外地機會來了,故他們一致決定試一試。

太陽坦言在獲邀出席美國音樂節前,BigBang對如何復出毫無頭緒。
太陽坦言在獲邀出席美國音樂節前,BigBang對如何復出毫無頭緒。
太陽希望能在今次音樂節上留下一個了不起的舞台。

太陽希望能在今次音樂節上留下一個了不起的舞台。



由於4位成員都是去年下半年才退伍,太陽表示為要回復舞台上的演出狀態,每日他都運動作調整。對美國Billboard報道今次是他們自2016年推出專輯後,經歷曲折後回來了,但國內輿論卻認為這說法言之尚早,太陽只謂希望能在今次音樂節上留下一個了不起的舞台。

被指是隊中唯一清泉,身處因連串事故備受非議的團隊中,讓人為太陽感到委屈,太陽則說:「基本上我希望正面面對這困難時期,共同解決。對我來說,我人生的一半是作為BigBang這組合,及作為BigBang的太陽活動,因為這組合讓我跟遇見的人建立了關係。另外,重要是作為這組合成員,在進行音樂活動的過程中,受到了很多粉絲喜愛。正因如此,我自覺也有責任,我的使命應盡全力一起度難關。」

《花答》拍賣會上連金牌都有。

《花答》拍賣會上連金牌都有。


BigBang

BigBa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