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薛世恒:薛世恒爆陳法拉提出離婚:可能有日會返轉頭 __,薛世恒,陳法拉,

不過...陳法拉依家都已為人妻了。藝人李麗珍、薛世恒、趙頌茹(阿Yu)等齊為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任嘉賓,組團到不同國家及地區了解當地婚姻文 ...




不過...陳法拉依家都已為人妻了。


藝人李麗珍、薛世恒、趙頌茹(阿Yu)等齊為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任嘉賓,組團到不同國家及地區了解當地婚姻文化,從而對婚姻價值觀有全新體會,期間眾人各自分享自身經歷及離婚原因。


趙頌茹聞前夫感驚恐


阿Yu於節目內剖白離婚心聲,曾與前夫周永恒遊玩東京的她,直言該段回憶不太好,更表示東京等同如不開心的地方,因家暴而離婚的她透露有段時間對前夫感到恐懼,只要看到與他相關的事情便十分驚恐,她說:「當時係好抑鬱,我曾經覺得以前生活好似地獄咁煎熬。」而育有兩名小孩的她表示當初離婚時,認為家醜不出外傳,至後來全世界都知道,反而令她鬆咗一口氣,更指離婚不單為了自己及女兒,亦是給前夫一個成長機會。


薛世恒從沒想過婚姻失敗


而薛世恒亦分享離婚經歷,婉轉指當初並不是自己主動提出離婚,至後來自己主動搬出,讓前妻陳法拉可以舒適地過自己生活,更感觸地指雖然無法與前妻長相廝守,但亦感激曾相遇過,坦言從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婚姻失敗,所以當時他選擇把自己「收埋一邊」,更指當初搬出時,仍對雙方關係抱有希望:「等於一個屋企人離家出走,你會唔會留番個空間畀佢返嚟?我覺得一定會。如果係我嘅話,無論係環境定係心入面,都會留番個位畀佢,可能有日佢會返轉頭呢!」


李麗珍視女如命


至於當年與前夫許愿認識了3個月便結婚的李麗珍,憶述曾無意間發現女兒在小學功課背後寫上為自己祈禱的願望:「希望媽媽不要為那麼多事情不開心,我會努力讀書,用心上課。」珍妹坦言女兒是自己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支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