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隊一哥鄧炳強到尖沙咀及旺角督師打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到尖東為前線警員打氣。(袁以諾攝)【00:50】警隊一哥鄧炳強離開尖沙咀後,再前往旺角彌敦道一帶,在大批防暴警員保護下慰問前線警員,並替他們打氣 ...




鄧炳強到尖東為前線警員打氣。(袁以諾攝)


【00:50】警隊一哥鄧炳強離開尖沙咀後,再前往旺角彌敦道一帶,在大批防暴警員保護下慰問前線警員,並替他們打氣,同時聽取指揮官匯報現場最新情況。


-----------------------------------------------------------


繼上月24日平安夜,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12月31日)晚上再到尖沙咀,除親自督師,亦慰問前線警員。昨晚11時50分,鄧在油尖警區指揮官何潤勝陪同下,抵達尖東麼地道及科學館道,期間到街上視察,並與多名防暴警員握手,為他們打氣。


鄧炳強日前在警隊facebook表示,對本港過去半年發生的黑暴表示非常感嘆,指暴徒如黑社會,又經常發放假新聞煽動社會對警方的仇恨及誤解,並強調︰「暴徒嘅行為係唔會得到社會嘅支持。」


鄧續指,煽動暴力的人都希望削弱警方的執法能力,他們發放假新聞煽動社會對警方的仇恨及誤解,分化警方及市民,甚至分化警隊內部,市民過去半年對暴力已感厭倦,鄧直言:「使用暴力嘅人,我想話畀你哋聽,係唔會得到社會嘅支持……我哋唔係孤獨者,香港仲有好多市民支持我哋。」他又強調,警方會盡一切方法拘捕違法者,他亦向前線同事衷心感激,希望市民不要再縱容及包庇暴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