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吳卓林:卓林與老婆四處飄泊 曾淪落加國街頭拾荒 __,吳卓林,吳綺莉,

二人居無定所,香港、加拿大兩地四處飄泊。卓林自2017年撻着同性伴侶Andi輟學離家出走後,二人經常居無定所,於香港、加拿大兩地四處飄泊,一度流落街頭 ...




二人居無定所,香港、加拿大兩地四處飄泊。


卓林自2017年撻着同性伴侶Andi輟學離家出走後,二人經常居無定所,於香港、加拿大兩地四處飄泊,一度流落街頭,十分可憐。


住灣仔舊樓
2017年初,吳綺莉與卓林因交友問題起爭執,卓林入院留醫兩個多月,及後重投母親懷抱,同年9月卓林再度輟學離家出走,與女友Andi在灣仔舊樓同居,及後被發現轉竇,搬到私人屋苑。


北角愛巢
2017年10月,卓林、Andi被發現已搬到北角,居於月租近萬元的二百呎劏房。當時兩人沒有固定工作和收入,經常頻撲搬竇,她們更被拍得在北角茶餐廳醫肚後,慳家地將剩食打包。


淪落加國街頭
2018年4月,吳綺莉被爆與卓林失聯需報警求助,及後卓林與Andi拍片自爆到了加拿大「尋親」,有當地網民野生捕獲二人,指她們淪落街頭,向同學家人開辦的超市找店主收留。同年5月及8月,亦先後拍得她們現身多倫多街頭,及在垃圾站拾荒。


欠租返港求救
2018年9月,卓林與Andi宣布在多倫多開設多媒體工作室大展拳腳,並於11月註冊結婚,惟生意不穩,在溫哥華欠租三個月,要「避債」返港,並入住旺角一間平價賓館。同年12月,她們因欠租被迫遷,漏夜拖行李離開賓館,坐的士到吳綺莉大坑住所暫住,並由吳綺莉代付車費,惟年底又遷出在外租地方住。去年中,吳綺莉表示已一段時間沒見卓林,發短訊給她但「已讀不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