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擬取消年初二煙花匯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息指政府將宣布取消今年農曆年初二的賀歲煙花匯演。消息指,政府將於今日(15日)宣布取消今年農曆年初二舉行的賀歲煙花匯演。據了解,政府主要考慮安全問題 ...




消息指政府將宣布取消今年農曆年初二的賀歲煙花匯演。


消息指,政府將於今日(15日)宣布取消今年農曆年初二舉行的賀歲煙花匯演。據了解,政府主要考慮安全問題,雖然近日局勢轉趨平靜,但擔心一旦發生事故,難以即時疏散人群。


自修例風波去年6月開始,多項官方或非官方的體育或康樂活動均以安全為由取消或停止舉辦,包括農曆新年花車巡遊,去年10月1日煙花匯演、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單車節」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農曆年宵市場的乾貨攤檔等。


而每年年初二的賀歲煙花匯演吸引數十萬市民及旅客在維港兩岸觀賞,政府過去亦曾取消煙花匯演,前年二月因發生造成19死、60多人受傷的大埔公路九巴車禍意外,政府當時為哀悼死難者,決定取消放煙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