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狂徒掟雜物落東鐵線路軌 要求政府封關抗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單車被擲到路軌。(梁頴福攝)今日(29日)凌晨3時51分,警方接獲港鐵職員報案,指東鐵線上水往粉嶺一段路軌上有竹枝、鐵絲網及單車等雜物。警員接報到場, ...




單車被擲到路軌。(梁頴福攝)


今日(29日)凌晨3時51分,警方接獲港鐵職員報案,指東鐵線上水往粉嶺一段路軌上有竹枝、鐵絲網及單車等雜物。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懷疑有人在劍橋廣場行人天橋上,將該批雜物掟落路軌,正追查歹徒犯案動機,警員並將該批物件檢走。港鐵職員指今晨列車服務正常,未受事件影響。


與此同時,今晨5時54分,職員亦發現大學站南北行路軌亦遭人擲下多個雪糕筒,職員隨即將其清理。


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有市民對香港特區政府不能控制疫情深感憤怒,有人在網上多個社交平台以「救香港,癱交通;救醫護,齊罷工」的標語,號召今日(29日)全港三罷,將於上午在全港多處截斷交通,揚言「不封關、不上班」,要求政府封關防止疫情從內地湧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