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抗菌秘方吳綺莉生蒜伴粥 __,吳綺莉,

吳綺莉相信不知道女兒的近況,日前上載蒜頭伴菜粥的短片。
分享抗菌秘方吳綺莉生蒜伴粥吳綺莉自女兒吳卓林與Andi結婚搬出後,便過着獨居生活,她不時在網上發文分享其生活點滴,包括種植心得及展示其畫作等。日前她上 ...




分享抗菌秘方吳綺莉生蒜伴粥

吳綺莉自女兒吳卓林與Andi結婚搬出後,便過着獨居生活,她不時在網上發文分享其生活點滴,包括種植心得及展示其畫作等。日前她上載一段以蒜頭伴菜粥的短片,指這道料理是她對抗病菌的獨門秘方:「在電台工作時,房內沒有窗,一個同事病,就要自己想方法,上學的同學病又要小心,十多二十年逼着一家食生大蒜,食到已成為習慣。」有網民留言表示大蒜相當有益時,她亦回覆指怕過度吸收抗生素影響身體機能,故習慣進食大蒜「治病」:「現在的肉太多抗生素,小病又食抗生素,到大病時就冇藥食,孩子上學好容易病,少食藥,食生大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