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經理人約傾工作大計 馮允謙今年有機開騷 __,馮允謙,

馮允謙自覺已進入工作模式狀態很好,故想公司安排更多工作。
經理人約傾工作大計馮允謙今年有機開騷馮允謙自覺已進入工作模式狀態很好,故想公司安排更多工作。馮允謙出席親子活動,他透露正值新碟《DETOUR》宣傳期, ...




經理人約傾工作大計 馮允謙今年有機開騷

馮允謙自覺已進入工作模式狀態很好,故想公司安排更多工作。

馮允謙出席親子活動,他透露正值新碟《DETOUR》宣傳期,多年未出碟見到粉絲到場支持他覺得很開心。問會否想公司安排多些工作?他直言想,因為經過日前的發表會表演,覺得自己進入工作模式後狀態很好,人會較Free、不會想太多事,表現隨意則好很多。問到女友可有支持?馮允謙指女友忙工作未有現身,但亦有為他打氣。下一步是否搞音樂會?他表示未有多想,但已收到經理人約定他傾今年工作大計,相信是有機會。

馮允謙稱今年會留在香港度歲,笑言工作忙且機票貴,加上他下月將參加馬拉松,挑戰半馬,下周完成宣傳工作便要抽時間練習,但準備的時間實在不足,往年有數月時間準備,加上去年扭傷腳休息足足8個月,笑言要多下功夫準備,但未有信心追平往年的紀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