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蒙面雙煞闖深水埗食店 掟汽油彈速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深水埗一間食店被掟汽油彈。(吳建明攝)今日(6日)凌晨2時許,2名戴全黑裝束口罩男步至深水埗荔枝角道204號地下一間小店,不由分說「左右開弓」,向店內 ...




深水埗一間食店被掟汽油彈。(吳建明攝)


今日(6日)凌晨2時許,2名戴全黑裝束口罩男步至深水埗荔枝角道204號地下一間小店,不由分說「左右開弓」,向店內近門口位置左右兩邊食枱,分別投擲汽油彈及石油氣樽,店內隨即竄起兩團火光,地面遺下熏黑痕迹,火勢瞬即熄滅,歹徒得逞後逃去;事件中無人受傷,消防員及防暴警亦到場視察,警方根據天眼片段了解案發經過,並將案件列企圖縱火,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檢走玻璃碎片作證物,並追查狂徒下落及犯案動機。


據了解,上址負責人早前曾發表撐警言論,未知是否因此被針對,遭人伺機破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