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個唱記招重演領獎感受粉絲歡呼聲 陳健安掀衫露腹肌找數 __,

On仔重演領獎聽到粉絲歡呼好興奮,並即場找數。
個唱記招重演領獎感受粉絲歡呼聲陳健安掀衫露腹肌找數On仔重演領獎聽到粉絲歡呼好興奮,並即場找數。陳健安(On仔)於商場的記者會上宣佈,將於2月28日舉 ...




個唱記招重演領獎感受粉絲歡呼聲 陳健安掀衫露腹肌找數

On仔重演領獎聽到粉絲歡呼好興奮,並即場找數。

陳健安(On仔)於商場的記者會上宣佈,將於2月28日舉行首個個唱《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並重演領取兩項電台頒獎禮的獎項,鑑於今年頒獎禮以另類形式進行不設粉絲到場,On仔趁機著粉絲為他歡呼3秒感受氣氛;繼而掀衫露腹肌及底褲邊,為答允過得獎會除衫的承諾找數。大會還安排C AllStar隊友梁釗峰驚喜上台送抱抱,及為On仔在面上塗白油作加持,笑言可驅邪治鬼;其後大會又向釗峰補頒發因不在港而未能領取的歌曲獎。



On仔表示自去年11月落實舉行演唱會後,已開始操練,但其實早於2017年的組合演唱會後,一直也保持著不跌出10%體脂的範圍,因不想再經歷節食操肌的辛苦過程。他又笑指日前在頒獎禮得獎爆喊有意外收獲,把感冒菌隨淚水喊晒出來,連鼻塞也暢通了。釗峰透露頒獎禮當日正身在泰國旅行,稍後會與On仔一同慶祝,宴請公司同事作慰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