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客串兩集清潔工大戰群姐 陳煒嗌好玩望正式加入《愛.回家》 __,《愛.回家》,陳煒,

煒哥大戰群姐,都想正式加入《愛.回家》。
客串兩集清潔工大戰群姐陳煒嗌好玩望正式加入《愛.回家》煒哥大戰群姐,都想正式加入《愛.回家》。陳煒接受阮兆祥的電台節目訪問,祥仔表示因蘇施黃退下火線, ...




客串兩集清潔工大戰群姐 陳煒嗌好玩望正式加入《愛.回家》

煒哥大戰群姐,都想正式加入《愛.回家》。

陳煒接受阮兆祥的電台節目訪問,祥仔表示因蘇施黃退下火線,他的節目將調動時間取代,稱會邀請無線台慶頒獎禮最熱門的人選做嘉賓玩遊戲,如陳煒和馬國明等。陳煒透露頒獎禮戰衣交給好友設計師何國鉦負責,不抗拒性感,最重要是靚。她說今年有好多提名,對自己有信心,一定會盛裝出席,以示尊重。

講到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陳煒飾演清潔女工跟群姐(許思敏)互鬥昨晚亮相,只客串兩集的她指劇中有4個造型,覺得很好玩,希望有機會正式加入拍攝,並預告今晚有爆笑劇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