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薛芷倫去新加坡高度戒備 化身機艙清潔工抗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薛芷倫,

武漢疫情爆發,香港已錄得最少兩宗確診案例,港人當然要提高警覺,例如戴口罩、隨身帶酒精消毒液。外遊的話,更要留意交通工具的衞生情況,除自備口罩外,亦要留 ...




武漢疫情爆發,香港已錄得最少兩宗確診案例,港人當然要提高警覺,例如戴口罩、隨身帶酒精消毒液。外遊的話,更要留意交通工具的衞生情況,除自備口罩外,亦要留意交通工具的椅子、電子屏幕、餐桌等地方,很多時候會暗藏細菌,而航空公司提供的物品如毛氈、枕頭及耳筒雖稱已消毒,亦屬高危物品,總括一句,要真的要好好裝備保護自己。

薛芷倫(Fanny)昨日出發去新加坡,處理有份投資的食肆在開張事宜,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此行的點滴。由於香港及新加坡兩地都已確診有武漢肺炎案例,Fanny相當有防疫意識,相中見到她未上機前已戴定口罩,之後她入到機艙,更為自己的商務客座位清潔,短片中見她戴上膠手袋,拎消毒濕紙巾,整張椅子由背脊位、扶手位置、椅子罅縫都抹一次,之後又有抹屏幕及控制按鈕、小枱等位置,清潔得相當徹底,她以英文留言指自己在飛機消毒座位,指這個冠狀病毒好嚴重及好高傳柒性,更溫馨提示大家坐飛機一定要戴口罩、消毒清潔液及毛巾,人人都要身體健康。

-----------------------------

想知今年愛情事業健康運勢?

十二星座運程指南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薛芷倫昨日出發去新加坡,出席她有份投資的餐廳開幕。(IG圖片)


薛芷倫上機未登機前已戴好口罩,穿了長袖衣物。(IG截圖)


抹座椅(IG截圖)


椅子的罅縫都有照顧到(IG截圖)


抹屏幕(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