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不排除復出幕前 何家勁:但唔會再做展昭 __,何家勁,

演展昭家傳戶曉的何家勁,專誠自惠州回來支持恩師。
不排除復出幕前何家勁:但唔會再做展昭演展昭家傳戶曉的何家勁,專誠自惠州回來支持恩師。何家勁與黃建東、薛世恆、唐貝詩、張達明等出席張之珏群星慈善音樂活動 ...




不排除復出幕前 何家勁:但唔會再做展昭

演展昭家傳戶曉的何家勁,專誠自惠州回來支持恩師。

何家勁與黃建東、薛世恆、唐貝詩、張達明等出席張之珏群星慈善音樂活動,古巨基亦有參與演出。剛剛迎接70歲的張之珏獲大班好友及後輩撐場,熱情抱抱每一位參與者,但因為抱微恙聲沙而婉拒受訪。

少有露面的何家勁由惠州回港支持恩師,他透露當年參與麗的藝訓班,讀到一半變天成為亞視,當年張之珏除了選中他演首部劇集《大將軍》,更給予機會讓他唱主題曲。他說:「當年他問我會不會唱歌呀?我說會又唱了幾句,他便滿意地說讓我唱主題曲,因此今晚也要唱這首歌,都有38年,但仍記得歌詞。」

阿勁說早年與張之珏失去聯絡,他在惠州經營廠房,亦是旅行團景點之一,在其廠房重遇了昔日在亞視合作的編劇,便重新取回聯絡。阿勁表示尚未知會否留港度歲,因其廠房展廳仍如常營業,有需要便會返回內地。問到可有機會再演出?他笑言:「都是講興趣囉,遇到好劇本都有機會,但不會再做展昭了。」

張之珏群星慈善音樂活動獲何家勁等人捧場。
張之珏群星慈善音樂活動獲何家勁等人捧場。


古巨基參與演出

古巨基參與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