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木村拓哉化身白頭教官 「一眼」睇清係人係鬼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除了白頭外,右眼也像假眼。
木村拓哉化身白頭教官「一眼」睇清係人係鬼木村除了白頭外,右眼也像假眼。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摘星廚神》剛落幕,他為富士電視台建台60周年紀念主 ...




木村拓哉化身白頭教官 「一眼」睇清係人係鬼

木村除了白頭外,右眼也像假眼。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摘星廚神》剛落幕,他為富士電視台建台60周年紀念主演的特別劇《教場》,將於本周末連續兩日播出。

劇集改編自長岡弘樹人氣小說,《教場》故事以警校為舞台,劇情圍繞學堂的黑暗面,木村拓哉於劇中飾演冷酷無情的警察學校教官風間公親。木村出道30年來,首次以白髮造型出演日劇,在最新釋出的海報中,由他扮演的風間,雙眼眼珠明顯不同,據悉原著曾提及主角的右眼就像假眼一樣、無法對焦,他搞笑透露片場有工作人員認不出他,可見他為了演好角色,下了不少苦功,更將靚樣置於腦後,令人期待他的破格演出。

除木村外,上位小花川口春奈、憑《大叔的愛》爆紅的林遣都、工藤阿須加、葵若菜、井之脇海、前AKB一姐大島優子,亦有份參演出。

三浦翔平、大島優子
三浦翔平、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


工藤阿須加

工藤阿須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