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男扮女裝反而要束胸 袁偉豪險被黃智雯插死 __,袁偉豪,黃智雯,

黃智雯笑稱差點謀殺親夫。
男扮女裝反而要束胸袁偉豪險被黃智雯插死黃智雯笑稱差點謀殺親夫。袁偉豪(Ben)穿上古裝戲服,跟黃智雯、袁富華、李國麟等為舞台劇《今晚打老虎》綵排,Be ...




男扮女裝反而要束胸 袁偉豪險被黃智雯插死

黃智雯笑稱差點謀殺親夫。

袁偉豪(Ben)穿上古裝戲服,跟黃智雯、袁富華、李國麟等為舞台劇《今晚打老虎》綵排,Ben稱今次飾演周文賓,要男扮女裝,演出時要在5分鐘內變裝,在男裝頭套加上頭飾及塗紅唇。問到可有裝胸?Ben笑言:「我束胸,與黃智雯一起我似巨人,所以不想搶鏡。」黃智雯氣得說:「我知你講甚麼,我在你身邊因為你身材好過我!」Ben笑智雯想多了。

Ben爆智雯要著睡衣,但不是肚兜是水衣,在台上燈光照映下會很性感和看到線條。智雯則有點擔心,因這次除要演琴、棋、書、畫外,更要舞劍,但卻甩漏刺Ben的胸。Ben即表示差點被智雯插死,刺到橫膈膜十分痛,好彩還頂得住。智雯笑稱差點謀殺親夫,不過這次二人有雙人舞還有些抬舉動作,綵排時導致她筋骨位置受傷,現在要戴腰封保護。

袁偉豪
袁偉豪
黃智雯

黃智雯



由於社會情況影響,原定10場的演出其中4場被逼取消,主辦人林建名堅持不將演出全數取消,主要是希望舞台劇能發放正能量,所以這晚也帶果籃到場為演員打氣。問到Ben可有不開心?他說正常6場起也是基本,這也基於很多因素,監製跟他說過,有計劃日後走埠,在星馬讓粉絲也能欣賞到他們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