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莊思明公開機組人員資料 莊思敏直認衰衝動 __,莊思敏,莊思明,

莊思敏為妹妹今次衝動感到不好意思。
莊思明公開機組人員資料莊思敏直認衰衝動莊思敏為妹妹今次衝動感到不好意思。莊思敏到旺角捐血站呼籲捐血助人,她表示一直有支持慈善活動。問會否約男友一起捐? ...




莊思明公開機組人員資料 莊思敏直認衰衝動

莊思敏為妹妹今次衝動感到不好意思。

莊思敏到旺角捐血站呼籲捐血助人,她表示一直有支持慈善活動。問會否約男友一起捐?她笑說:「沒有研究呀,下次叫他一起。」

就莊思明在社交網投訴航空公司,公開機組人員名單並與網民罵戰,問到有否關心妹妹?莊思敏說:「當然有關心她。(點睇件事?)件事已經發酵,有理都說不清,有跟她傾過,只是將經歷與大家分享,見到些激烈的言論她衝動了,便令事件發酵。今次對她而言都是一個經歷,因為她很執著,想要人明白她因此不斷解釋,但始終是一對多,她已經明白是解釋不到。」

至於公開機組人員名單涉侵犯到私隱,莊思敏自稱跟得不夠貼不清楚,明白此行為會令大家不開心,在於思明的立場及理解並沒有侵犯私隱,但她也認為不應該如此衝動,為此感到不好意思。莊思敏說:「可能在於她是一位公眾人物,在此平台公開不適合,其他人咁做又是不同情況,咁做不代表她是正確,現在只希望事件盡快平息。(建議莊思明出文道歉?)好似有,在其他平台上。(送筆給她?)哈哈,可能以後送她禮物都是筆,我有留意到另一間航空公司以此作話題,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笑下便算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