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林心如爆懷二胎!凸肚照瘋傳 經紀人回應了 __,林心如,瘋傳,

林心如爆懷二胎!凸肚照瘋傳 經紀人回應了
林心如爆懷二胎!凸肚照瘋傳經紀人回應了藝人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俊男美女的搭配令人稱羨,2人在2017年生下1女「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相當甜 ...




林心如爆懷二胎!凸肚照瘋傳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俊男美女的搭配令人稱羨,2人在2017年生下1女「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相當甜蜜。而近日即將過年,不過林心如仍忙拍廣告,不料卻被捕捉到穿著寬鬆大衣的凸肚照,讓許多網友瘋猜是不是懷了第二胎,而經紀人現在也出面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林心如被捕捉疑似凸肚照。(圖/微博@芒果撈星探)



近日林心如忙拍廣告,沒想到卻被捕捉到疑似凸肚的照片,只見她在拍片現場穿著白色套裝,還搭配拖鞋,開心的和片場的小孩們互動,而肚子雖然有大衣遮著,不過似乎微微隆起,也掀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瘋猜女神是不是懷了第二胎。



▼林心如被捕捉疑似凸肚照。(圖/微博@芒果撈星探)



消息在微博上持續發酵,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她穿著拖鞋,難道真的是懷孕了嗎?」、「祝福他們」、「如果真的是那就恭喜了」,也有網友持觀望態度:「只有官宣了才知道到底是不是二胎」、「我們還是不要亂猜了」。然而根據《鳳凰網娛樂》報導,林心如經紀人對此消息回應:「假!衣服角度問題,完全沒有的事」,撇清懷二胎傳聞。



▼林心如經紀人表示,只是衣服角度問題。(圖/微博@芒果撈星探)



事實上,林心如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猜測懷二胎,去(2019)年5月她也曾因拍廣告時被捕捉到凸肚,且起身時還需要工作人員攙扶,還不時遮掩肚子,因此被瘋猜是否懷孕,對此林心如也無奈笑說:「以後不管何時何地,任何時刻我都必須小心翼翼地注意我的坐姿,衣服要選好一點,不要讓大家有所誤會,大家期待也都落空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IG、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