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讚心穎新髮型有睇《丫鬟》 馬國明:完全沒仇恨 __,馬國明,黃心穎,

馬明謂跟心穎始終是朋友。
讚心穎新髮型有睇《丫鬟》馬國明:完全沒仇恨馬明謂跟心穎始終是朋友。馬國明出席活動,是在舊愛黃心穎返港後首現身。被問到心穎被指返港謀鋪路復出?馬明表示這 ...




讚心穎新髮型有睇《丫鬟》 馬國明:完全沒仇恨

馬明謂跟心穎始終是朋友。

馬國明出席活動,是在舊愛黃心穎返港後首現身。被問到心穎被指返港謀鋪路復出?馬明表示這些要問對方,他作為朋友會支持,又坦言有看新聞,知對方在社交網晒自拍曝光新髮型。問到評價?他繼續答要問對方;再追問才坦言覺得不錯。

馬明謂雖未有機會跟心穎見面,但不抗拒,聖誕都有傳短訊祝快樂,坦言大家始終是朋友,完全沒仇恨,更自爆有看心穎擔正的劇集《丫鬟大聯盟》,大讚劇情輕鬆,亦有看《黃金有罪》,覺得一套輕鬆接一套沉重氣氛較為好,他認為網民不需要罷睇《丫》劇,每套劇有不同演員,不應為不喜歡一個人而抹殺台前幕後很多工作人員努力。

提到被視為今年視帝大熱,馬明稱平常心,今年多大熱,很平均幾難估,他通常投票給別人,今年支持《白色強人》的郭晉安,希望該劇得最佳劇集,自言每年都以平常心,當一班同事聚會,因拍完劇之後很久沒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