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玄彬:同時傳結婚同分手 玄彬孫藝珍咁回應... __,孫藝珍,玄彬,

玄彬與孫藝珍今日同時傳出婚訊同「分」訊,好亂呀...37歲韓國型男玄彬與37歲女星孫藝珍前年首度合拍韓片《協商》,去年1月傳出在美國洛杉磯約會,但當時 ...




玄彬與孫藝珍今日同時傳出婚訊同「分」訊,好亂呀...


37歲韓國型男玄彬與37歲女星孫藝珍前年首度合拍韓片《協商》,去年1月傳出在美國洛杉磯約會,但當時二人均否認同遊美國,澄清孫藝珍當時正在獨自旅行,玄彬則剛好因工作赴美,才相約見面,而二人不怕再傳緋聞,去年底再合作拍tvN新劇《愛的迫降》,劇集正在熱播。


雖然二人已多次否認拍拖,但網民都認定他們是一對,而今日網上就同時傳出二人結婚和分手的傳聞,有網民指玄彬與孫藝珍計劃在《愛》劇播畢後拉埋天窗,但亦有網民稱兩人已經分手。


對於結婚和分手傳聞,孫藝珍所屬事務所與韓媒通話時表示:「分手和結婚都只是假傳聞,本來就是完全不像話的事,可能是因為劇集的反應好,兩個演員也很合拍,所以才有這種傳聞吧,他們正在寒冷天氣中辛苦拍攝,希望大家專注在劇集上。」而玄彬所屬事務所亦否認傳聞:「我們也笑着說『原來有這種傳聞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