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中東勢危】特朗普: 沒有美軍在伊朗導彈襲擊中傷亡 不會作軍事報復 __,特朗普,

 (電視畫面)
美國總統特朗普就伊朗革命衞隊向伊拉克兩個有美軍駐紮的空軍基地發射逾10枚地對地導彈一事發表講話,表示沒有美軍或伊拉克人在伊朗的襲擊中傷亡,造成的損毀亦 ...




美國總統特朗普就伊朗革命衞隊向伊拉克兩個有美軍駐紮的空軍基地發射逾10枚地對地導彈一事發表講話,表示沒有美軍或伊拉克人在伊朗的襲擊中傷亡,造成的損毀亦很輕微,他讚揚預警系統發揮極好效用。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的講話中,似乎有意令事件降溫。他宣佈美國將立即對伊朗實施新經濟制裁,「直至伊朗改變其行為」,但就表明不會以軍事報復。



特朗普說,伊朗在進行導彈攻擊後,「似乎有意住手」。他在講話中又直接向伊朗發出良好意願:「我們希望你們有一個未來,一個偉大的未來」。他說,美國「準備擁抱和平和所有尋求和平的人」。



特朗普為上周下令美軍暗殺伊朗軍方將領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一事辯護,指蘇萊曼尼策動多次恐怖活動,殺害大量平民,美國人應對美軍行動的結果「感到非常恩慰和高興」。



特朗普重申「伊朗將永不容許擁有核武」,又呼籲重新展開核武談判,取代2015年簽訂而在他任內退出的美伊核協議。他又表示將要求北約參與更多中東事務。



美聯社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