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高以翔錄《追我吧》猝死 主持人華少收恐嚇快遞 __,高以翔,

高以翔在錄影期間猝死,華少被網民怒轟。
高以翔錄《追我吧》猝死主持人華少收恐嚇快遞高以翔在錄影期間猝死,華少被網民怒轟。台灣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於內地錄影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猝死,終年35 ...




高以翔錄《追我吧》猝死 主持人華少收恐嚇快遞

高以翔在錄影期間猝死,華少被網民怒轟。

台灣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於內地錄影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猝死,終年35歲。有傳當日節目主持人華少為安撫現場觀眾,聲稱高以翔已恢復意識,被網民怒批他是害死高以翔的幫兇。隨後有指他對節目做法不滿決定離開浙江衛視,轉做獨立製作人,不過他在微博卻寫道:「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

今日,華少在微博發文,自爆收到兩份恐嚇快遞,「裏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害怕」,故他決定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並謂:「懇請大家一切行為和表達應該以客觀事實為基礎,保持理性的態度。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記,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換來的是對惡行的縱容。針對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絕不軟弱和後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