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高比墮機亡】徹夜難眠發文悼念 方力申:你走得太早了 __,方力申,

小方跟高比接觸兩次,一齊落場打波外,還有深入傾談。
【高比墮機亡】徹夜難眠發文悼念方力申:你走得太早了小方跟高比接觸兩次,一齊落場打波外,還有深入傾談。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 ...




【高比墮機亡】徹夜難眠發文悼念 方力申:你走得太早了

小方跟高比接觸兩次,一齊落場打波外,還有深入傾談。

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26日在美國乘坐直升機時墜機身亡,終年41歲,消息震驚全球。

曾為香港運動員的方力申,早上連發3文悼念,坦言對噩耗感震驚,徹夜難眠。其中他貼上多張與高比拜仁的合照,留言:「我與Kobe Bryant接觸過兩次,第一次在2011年上海的藝人籃球賽,當晚Kobe更在最後階段,即興的落場玩了一會兒,我有幸和他同場打波。身高6呎6的Kobe,在場上竟然靈活得像個5呎6的運動員,實在太厲害了。第二次,亦是最後一次,是在他退休後的一年,2017年,在海南島海口觀瀾湖一起推廣籃球活動,我與Kobe相處了一整天,在晚餐後,我大膽地找他聊天,我跟他說我曾經也是運動員,退役後我經常做夢夢見自己還在游泳池訓練或者在參加比賽,我問他有沒有這些問題,他竟然回答沒有,他說自從他退役之後,他就再也不想念籃球,因為他有更多他想做的事情,有更多夢想去奮鬥。真的,翌年,他憑《Dear Basketball》奪得奧斯卡最佳短片。近年,他更為了女兒對籃球的熱愛,陪她們訓練和比賽,他更重返NBA球場,陪伴家人們一起欣賞比賽。一位好父親,好丈夫,和偉大的運動員,Kobe,你走得太早了,你有更多偉大的事業尚未讓我們看到的呀......」。

方力申ig 截圖
方力申ig 截圖
方力申ig 截圖

方力申ig 截圖


方力申ig 截圖

方力申ig 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