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日本遇意外休養逾月 滕麗名見到老公一臉極緊張喪溫柔:心痛但心甜 __,滕麗名,

滕麗名貼上臥病床、坐輪椅,形容見到老公超認真極緊張喪溫柔的臉。
日本遇意外休養逾月滕麗名見到老公一臉極緊張喪溫柔:心痛但心甜滕麗名貼上臥病床、坐輪椅,形容見到老公超認真極緊張喪溫柔的臉。滕麗名去年在內地拍攝電影《尋 ...




日本遇意外休養逾月 滕麗名見到老公一臉極緊張喪溫柔:心痛但心甜

滕麗名貼上臥病床、坐輪椅,形容見到老公超認真極緊張喪溫柔的臉。

滕麗名去年在內地拍攝電影《尋秦記》時不慎弄傷,令右腳膝韌帶撕裂9成,剛傷愈的她原來去年低又在日本遇意外受傷,在當地住院及休養成個月才拆康復返港。阿滕今日在社交網貼上臥病床、坐輪椅、坐飛機照,留言:「感恩~~~12月28日,一個意外,在日本住了兩個多星期醫院再休養至前兩天,終於可拆線康覆(復)返港🙏🏻」。

阿滕感謝老公朱建崑說:「這一個月,對人生價值觀有了新體會,老公為了照顧我這個論盡病人而家港日兩邊走,見到一張超認真極緊張喪溫柔的一張臉,心痛但心甜」。

滕麗名已康覆返。
滕麗名已康覆返。
熊家人的支持

熊家人的支持



阿滕又感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好同事,「也感謝熊家人的支持,阿叔(單立文)隔天追魂問候msg(短訊),金城安(周嘉洛)每隔幾天給我的big big kiss ,最強朋友龍璟風風少Andrew Chan(陳浚霆)越洋寄來kill time物資,大小姐(林淑敏)越洋的生日禮物😭多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編劇組,監製祥仔,特別係多謝珍姐(曾勵珍)嘅關懐,辛苦你們為我的安排調動,(唔一定係攞獎先多謝呢班人㗎🤣)」, 還hashtag「#出外靠朋友 #有愛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等。

金城安的big big kiss

金城安的big big kiss
還有越洋物資

還有越洋物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