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關智斌:全城競猜邊個伸脷啜智斌 已婚女星成嫌疑人? __,關智斌,

邊個女星伸脷先?由組合跳唱出身的關智斌(Kenny)近年轉戰戲劇方面發展,出道至今演出超過半百部電影及劇集,跟中、港兩地很多女星都合作過,對Kenny ...




邊個女星伸脷先?


由組合跳唱出身的關智斌(Kenny)近年轉戰戲劇方面發展,出道至今演出超過半百部電影及劇集,跟中、港兩地很多女星都合作過,對Kenny在英皇自家製作的網絡節目《三夫當關》時自爆曾被女演員強行舌吻。


早年Kenny在內地拍了多部古裝劇,跟女星趙麗穎、孫雪寧分別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拜見宮主大人》中都有咀戲,趙麗穎演戲經驗豐富,跟Kenny更是老拍檔,當年他們合演的劇集《追魚傳奇》,更令Kenny在內地人氣急升。孫雪寧雖然入行日子尚淺,但跟Kenny合作前出道了兩、三年,也拍過好幾套戲,稱不得上是新人。


其實近年Kenny在演戲方面也有不少突破性演出,去年他主演未上畫的電影《墮落花》,就透露過有連場激情戲,包括與溫碧霞(Irene)及同公司的郭奕芯有大膽的情慾戲,不過經驗老到的Irene跟郭奕芯亦絕非Kenny口中的女新人。據知當日錄影《三》節目時,在場工作人員都有八卦追問Kenny所謂嘅「女新人」係邊個,仲起哄叫他開名,但Kenny好有演員道德堅拒洩露究竟係邊個女新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