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拳打外籍攝記下巴 裝修工認襲擊罪候懲 __,逃犯末路,

案發當日,北角多處有人打鬥。去年9月15日炮台山及北角一帶有多宗涉及「福建幫」與示威者的打鬥衝突,3名中年建築工人及1名六旬退休漢先後被捕。其中涉毆打 ...




案發當日,北角多處有人打鬥。


去年9月15日炮台山及北角一帶有多宗涉及「福建幫」與示威者的打鬥衝突,3名中年建築工人及1名六旬退休漢先後被捕。其中涉毆打外國攝影記者的45歲裝修工傅仰金,今(16日)被加控多一項普通襲擊罪,指他於去年9月15日在北角英皇道新都城大廈外,襲擊一名外籍男記者及一名不知名人士。


被告今在東區法院承認兩項普通襲擊罪,准保釋至下月6日等候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判刑。


案情指,涉案外籍記者Dickson當晚在港島區採訪公眾活動,期間有一群中年男子毆打記者,Dickson見狀上前支援,並見到被告傅仰金正在毆打一名不知名人士,Dickson嘗試分開二人時反遭被告拳打下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