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武漢女子疑隱瞞發燒偷入境法國 微博炫耀終被揭發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武漢女子疑隱瞞發燒偷入境法國微博炫耀終被揭發1小時前內地武漢傳出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今早錄得440宗感染個案,死亡人數增至 ...




  • 【武漢肺炎】武漢女子疑隱瞞發燒偷入境法國 微博炫耀終被揭發
  • 1小時前




內地武漢傳出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今早錄得440宗感染個案,死亡人數增至9人,疫情在多個省市爆發。國家衞健委專家組成員、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早前曾到武漢視察,及揚言疫情「可控可防」,惟昨晚確診患上武漢肺炎。

北京衛健委於昨晚十一時再布,再多5宗確診個案,5人均於本月到過武漢,返回北京後發病,至今累計感染人數達440人。廣東累計26宗、深圳增至14宗確診個案。

自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周一公開表明,國家必須高度重視疫情,做好防控工作後,內地終加強管制。武漢將不可組旅行團外出,而且會檢查私家車有否偷運野生動物。而在機場、火車站、長途車車站及碼頭等交通地帶,將有紅外線測體溫。

不過,當地市民似乎意識較弱。有武漢女子在微博朋友圈上載相片,並指自己有發燒、咳嗽,但刻意食退燒藥,故意隱瞞病情,成功登機並與朋友到巴黎旅行。她不單冇申報,更「曬命」指「作為武漢出來的人,沒有被特別優對待。」相片中可見,該女子與朋友四處參觀,若不幸確診感染,將成「超級感染者」。網民留言鬧爆其自的行為,「這種人,最不要臉」、「她現在就是定時炸彈。」微博流傳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不同的新聞,有網民亦大讚,能夠自己討論肺炎,是極大的進步。他們相信隨時可得知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