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遭男粉表白騷擾 李麗珊告知已婚即平息 __,李麗珊,

Lisa新碟簽名會喜獲粉絲送羅漢果茶和公仔。
遭男粉表白騷擾李麗珊告知已婚即平息Lisa新碟簽名會喜獲粉絲送羅漢果茶和公仔。有線藝人李麗珊(Lisa)為新推出的HiFi唱片《GROWWITHME》 ...




遭男粉表白騷擾 李麗珊告知已婚即平息

Lisa新碟簽名會喜獲粉絲送羅漢果茶和公仔。

有線藝人李麗珊(Lisa)為新推出的HiFi唱片《GROW WITH ME》,在旺角舉行新碟簽名會。

對有指無線改合約條款日後藝人可亮相其他電視台,Lisa開心表示也想試試到無線出席《勁歌金曲》節目,要看公司能否為她安排。她笑言:「我們公司也歡迎其他電視台來,接受他們的訪問,若能成事,對大家也好,不再有局限,藝人機會更多。」

Lisa又很開心粉絲除了帶碟給她簽名外,更送羅漢果茶給她潤喉,又會送公仔,所以她以暖男來稱呼粉絲們。雖然沒有瘋狂粉絲纏身,但早前也試過有男粉絲傳短訊給她表白,更傳短訊給她的同事,騷擾到同事令她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幸而當該粉絲知道她已婚後,便變回平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