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世衞稱武漢肺炎尚未構成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世衞未列武漢肺炎疫情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世界衞生組織(WHO)周四(24日)宣布,武漢肺炎疫情目前尚未構成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WHO連續兩日舉行 ...




世衞未列武漢肺炎疫情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世界衞生組織(WHO)周四(24日)宣布,武漢肺炎疫情目前尚未構成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WHO連續兩日舉行會議,討論是否將武漢肺炎列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周四WHO再召開記者會,該組織的緊急顧問委員會主席烏桑(Didier Houssin)稱,委員會經討論後,認為目前要向WHO總幹事譚德塞建議將武漢肺炎列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為時尚早,但他承認會委員會成員意見分,差不多是「一半一半」。


烏桑稱,有委員會有成員認為,目前中國以外的武漢肺炎病例尚少,而且中國政府已採取行動企圖阻止疫情延,是以現時仍不是時候將疫情列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不過,譚德塞補充說:「不要搞錯,這是中國的緊急事件,只是尚未構成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它仍有可能會變成後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