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內地人唔驚武漢肺炎食蝙蝠】葉璇內地拍真人騷被逼食竹鼠 面容扭曲夾硬吞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葉璇,

【內地人唔驚武漢肺炎食蝙蝠】葉璇內地拍真人騷被逼食竹鼠面容扭曲夾硬吞1小時前武漢肺炎持續影響,本港亦不斷錄得高度懷疑個案,但內地至今仍未確定病毒源頭, ...




  • 【內地人唔驚武漢肺炎食蝙蝠】葉璇內地拍真人騷被逼食竹鼠 面容扭曲夾硬吞
  • 1小時前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本港亦不斷錄得高度懷疑個案,但內地至今仍未確定病毒源頭,有指是野味例如竹鼠、蝙蝠,近日網上亦流傳多段內地人食蝙蝠及活鼠的短片,令人不寒而慄。

而香港藝人葉璇,15年曾參加內地真人騷《今天吃甚麼》,當中葉璇不但要吃蟋蟀及竹蟲等昆蟲,更被節目製作人要求吃煮竹鼠,的確想起也覺得恐怖,而葉璇因為製作人要求「為收視犧牲一下」之下,免為其難兼面容扭曲地吃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