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隨母做小販孭起成頭家 __,

隨母做小販孭起成頭家

隨母做小販孭起成頭家明道為台灣演藝圈出名的孝子,他曾說家境貧困,父母窮到連奶粉都買不起,為省錢奶粉要減半用,令他由出生到兩歲都營養不良,小時他已跟着母 ...




明道為台灣演藝圈出名的孝子,他曾說家境貧困,父母窮到連奶粉都買不起,為省錢奶粉要減半用,令他由出生到兩歲都營養不良,小時他已跟着母親在街市當小販,由12歲賣到20歲,直至出道才暫停,而他更自稱為「菜市場王子」,從不避諱過去。四年前他更被發現陪母親冒雨在街市賣番薯,期間更跪地幫忙,雖被市民認出但仍大方合照。明道母親也坦言全家擔子只落在明道身上,她說:「只要沒錢,他(明道)從不問理由就給。」更說小時候明道只以白飯配滷肉汁來填肚。

明道19歲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被星探看中,之後主持台灣旅遊節目《冒險王》,並曾獲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獲金鐘獎的主持人,之後他加入男團「183club」而涉足歌影視,拍多部劇集包括《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而更上一層樓,和陳喬恩合演的《王》劇不單打破F4主演的《流星花園》收視,更把他推上偶像劇一哥之位。近年他打入內地市場主演劇集《咱們相愛吧》、《最好的遇見》等,並成立公司搞製作及經理人業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