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分手後短裙重新上架 馮盈盈泰國拍劇或著比堅尼 __,馮盈盈,

馮盈盈分手但不影響節目講感情話題。
分手後短裙重新上架馮盈盈泰國拍劇或著比堅尼馮盈盈分手但不影響節目講感情話題。馮盈盈、戴祖儀、陸浩明等為節目《溫哥華後生仔傾吓偈》宣傳,盈盈露腿現身,她 ...




分手後短裙重新上架 馮盈盈泰國拍劇或著比堅尼

馮盈盈分手但不影響節目講感情話題。

馮盈盈、戴祖儀、陸浩明等為節目《溫哥華後生仔傾吓偈》宣傳,盈盈露腿現身,她笑言未試過如此打扮,與男友分手後重新上架。有人建議她穿比堅尼泳衣,她說月底為劇集《逆天奇案》到泰國拍外景,看到時有沒有機會。問到會否穿比堅尼泳衣行街?她笑稱劇情沒有此需要,今次逗留一星期相信沒時間遊玩,而且首次出埠拍劇要專心工作。

去年10月盈盈到加拿大拍攝這節目,令她有衝動在當地置業,她說在香港有置業經驗後,想嘗試不同市場;至於她與前男友合資供樓,她說已有大方向解決。問節目中會否少談感情話題?她說不會,所有類似的話題互相分享不會避忌,她與男友分手已過去,目前要重新上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