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台灣觀光局暫停出大陸團 香港澳門不受影響 __,中國,大陸,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周永暉宣布大陸旅遊禁令。(中時電子報圖片)大陸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台灣亦有確診病例。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周五(24日)宣布大陸旅遊禁令, ...




周永暉宣布大陸旅遊禁令。(中時電子報圖片)


大陸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台灣亦有確診病例。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周五(24日)宣布大陸旅遊禁令,即日起全台旅行社暫停出團赴大陸旅遊,而香港及澳門並不受影響。


周永暉表示,由於大陸已有多個城市淪陷,加上大陸宣布暫停觀光團出團,相關旅遊點也不夠安全,因此將啟動暫停所有團客赴陸。


至於早前傳出有抵達台灣的武漢旅遊團發現疑似感染肺炎,事後入院觀察;交通部表示尚未確認。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目前並沒有接報有武漢民眾在台確診一事。


大陸文化和旅遊辦公廳日前通報,為管控武漢肺炎的防控工作,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緊急通知暫停旅遊企業經營活動,包括大陸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必須暫停經營團隊旅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