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疑林卓廷觸犯《防止賄賂條例》 團體到廉署舉報 __,修例風波,廉署,逃犯末路,

香港和平力量召集人石房有向廉政公署舉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西鐵元朗站去年7月21日晚上發生暴力事件,惹社會爭議。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日前曾在記者會披露 ...




香港和平力量召集人石房有向廉政公署舉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


西鐵元朗站去年7月21日晚上發生暴力事件,惹社會爭議。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日前曾在記者會披露,負責調查事件的時任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正被廉政公署調查。有團體今日(20日)下午約4時40分,到廉政公署舉報,質疑林涉嫌觸犯《防止賄賂條例》第30條「披露受調查人身份等資料的罪行」。


香港和平力量召集人石房有到廉署總部外請願,石指林卓廷曾於廉署任職,應熟悉相關規例,公然在記者會披露負責調查721元朗打鬥事件的警司游乃強正被廉署調查,是知法犯法,影響受調查人及廉署,摧毀公眾對廉署的信心。石表示,已就事件向廉署舉報,要求立案徹查,並促請律政司司長及刑事檢控專員關注事件。


林卓廷於去年12月30日召開記者會,提及7月21日元朗西鐵站事件由新界北刑事調查部負責調查,惟前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現已調任為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質疑是「搵疑犯查疑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