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張兆輝買股票蝕首期 姚子羚聽媽咪話買樓 __,姚子羚,張兆輝,

姚子羚與張兆輝暢談投資話題。
【慎選投資】張兆輝買股票蝕首期姚子羚聽媽咪話買樓姚子羚與張兆輝暢談投資話題。張兆輝、姚子羚、陳瀅及洪永城(Tony)等,均有出席新劇《黃金有罪》首播晚 ...




【慎選投資】張兆輝買股票蝕首期 姚子羚聽媽咪話買樓

姚子羚與張兆輝暢談投資話題。

張兆輝、姚子羚、陳瀅及洪永城(Tony)等,均有出席新劇《黃金有罪》首播晚宴,張兆輝在劇中的角色是股壇狙擊手,他說如果早數十年拍這部劇,相信對做人、投資股票及做生意都有幫助,買股票不可以做盲頭烏蠅,聽到貼士便去買,需要花心機及時間做功課。

問到過往戰績如何?張兆輝笑笑口說不要提,試過損失六位數字,以當年計算可以做置業首期,「輸錢你個人變得清醒踏實,經一事長一智,現時不敢再投資股票,因工作沒有時間留意市況。」

新劇《黃金有罪》台前幕後出席首播晚宴。
新劇《黃金有罪》台前幕後出席首播晚宴。
姚子羚和張兆輝合作愉快。

姚子羚和張兆輝合作愉快。

姚子羚也不敢投資股票,亦怕「損手爛腳」,驚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化為烏有,買磚頭就最實際,她亦聽媽咪說話買樓,雖然供樓有壓力,但迫自己進步,希望能跟張兆輝去搵食,始終女仔要有個錢傍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