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李天翔:被指靠有米老婆 李天翔裸辭全因對方支持 __,李天翔,

報道指李天翔老婆家底豐厚,故唔擔心後路。演員李天翔去年底演出劇集《解決師》的大反派角色,令入行24年的他人氣急升創出首個事業高峰,不過,此劇亦是他決意 ...




報道指李天翔老婆家底豐厚,故唔擔心後路。


演員李天翔去年底演出劇集《解決師》的大反派角色,令入行24年的他人氣急升創出首個事業高峰,不過,此劇亦是他決意告別娘家之作!他在電台訪問中暢談,兒童節目出身的他當年主持《閃電傳真機》或《至NET小人類》演「認字特警」或「問號超人」屬錯配。由於不是無綫親生仔的關係,他2000年初開始拍劇便走上一條奸角不歸路,更被封為「無綫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直言:「我係一隻牛,公司叫我做咩就做,之前冇對過台慶頒獎禮有期望,直至08年好多線劇都有我,周圍啲人都話嗰年『男配』或『飛躍』有機會,點知最終連提名都冇,當時係有失望,但自此我就唔再有期望。」


事實上,早於2016年,43歲的李天翔已經將無綫藝員合約轉成兼職形式!由於無綫一般藝員約薪酬不高,到2017年,他再跟相戀6年的圈外太太譚寶怡(BoBo)結婚,直至去年5月他決定「裸辭」,不少報道指其太太家底厚令他毋須擔心後路。節目中,他亦披露了他與太太的相識及求婚經過,他更指:「係太太叫我離開TV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